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08:46:50信息来源:信息化科

8月19日,市工信局召开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部署重点工业互联网项目推进工作。市、县工信部门及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单位参会。

会上,晋城鸿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三甲炼焦、建投麻纺织等10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建设方面进展。会议肯定了项目实施以来各级各单位在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研讨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工信部门要借势推广,深度挖掘成熟的应用标杆,加大工业互联网宣传推广力度,争取更多项目工信部试点示范。要借智搭台,为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搭台牵线,建立信息技术服务商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打造数字化转型新生态系统。各级工信部门要与企业携手共进,鼓励企业要大胆改革,勇于转型,积极出台一系列针对性举措,服务更多企业提质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