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11:20:43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9月1日,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期高质量发展第二调研组深入市工信局(国资委),就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目标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席学武详细汇报了我局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目标等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和完成全年目标的思路举措。

调研组组长唐振芳对市工信局(国资委)的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目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此次中期调研是晋城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过程管理和平时考核的重要举措,是抓工作、促落实的有效手段。市工信局(国资委)要以中期调研为抓手,强化分析研判,紧盯发展形势,全面梳理、回顾总结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深入把握、详细制定下半年工作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席学武表示,这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期调研既是对市工信局(国资委)上半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我局将积极配合调研组做好各项考核工作,全面真实地反映市工信局(国资委)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目标工作情况。

席学武强调,要盯紧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搞好分析研判,查摆薄弱环节,实施集中攻坚,克服困难,对当前指标存在的问题再排查再分析,强化措施,全力突破,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赢得主动权。工信国资系统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力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国资国企改革任务全面落实,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