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国资委)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5 09:36:43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1020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做了详细解读,局专职副书记梁建刚全文传达了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

席学武在深入学习、体会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出1111668指导思想,并对大会所释放的7条鲜明“信号”一一进行解读。

席学武指出王书记作的市委工作报告,高瞻远瞩,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切合晋城实际,回应了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凝聚了党心民心,是一个举旗定向、狠抓落实、科学系统、彰显为民情怀、激励干事创业的好报告。

最后,席学武就如何贯彻落实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指出当前重点要在八方面工作上下功夫:一是要持续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全力冲刺全年考核指标任务完成;二是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确保年底完成全部改革任务70%的目标;三是要严抓能耗“双控”工作,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四是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五是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持续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六是要着手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重点;七是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八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席学武对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和对报告的解读,详尽细致,条理清楚,尤其是为我们工信国资怎么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锚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对标对表,抢时间、争一流,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