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晋城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县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6:58:40信息来源:企业改革科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国企改革走深走实,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11月12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市县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各县(市、区)工信局(国资局)、市属重点企业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国资委)相关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就推进落实我市国企改革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业务辅导和安排部署。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席学武局长指出,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县(市、区)和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务必引起重视,加快推进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位推进;二要强化领导,严密组织;三要上下联动,务求实效。他强调,各县(市、区)工信局(国资局)要积极组织企业申报技改项目,争取技改资金;用好3毛钱电价扶持政策,真正为企业发展谋福利;做好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打造我市特色研发基地。

会议还就搞好迎接省委督导组对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