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召开1-5月份全市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8:30:00信息来源:综合科

5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召开1-5月份全市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连陆军通报了1-4月份全市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工信局、开发区经安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汇报了1-5月份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席学武指出受疫情的不确定性影响,导致市场需求不旺、物流运输不畅、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我市工业增长受到冲击,1-4月份,全市规上工业增速出现回落,排位下滑,需高度重视,采取得力举措,扭转被动局面。

席学武强调提高站位,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环保要扛住”的要求,抓好5月份调度工作,为上半年“双过半”奠基础,为6月份减压力;要市县联动,用好台账式、清单式工作方法,把目标分解到行业、精准到企业;要加强与能源、统计部门的沟通对接,与能源部门配合,分别抓好煤炭行业与非煤行业的调度,与统计部门配合,切实做到底清数明,精准调度;要开展入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确保企业达产达效,并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