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靠前服务解难题--省工信厅在我市开展入企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21 22:50:00信息来源:综合科

    按照省工信厅“一月一入企、全年大服务”工作要求,5月19日-20日,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张晓蕾带队在我市开展入企服务。

    张晓蕾先后深入山西长广路桥公司、晋钢智造公司、山水合聚水泥、陵川冀东水泥、山西一把灰公司、晋能华昱等企业,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节能节水降碳、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以及物流运输、清欠等方面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推动企业绿色发展。

    张晓蕾强调,要依托重点企业,全面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建设,大力实施传统行业绿色改造,积极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实现晋城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副局长卢瑞莲,泽州县、阳城县、陵川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