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力以赴 做好2022中国·山西(晋城) 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15:46:23信息来源:信息化科


9月14日,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在龙马湖举行。

市工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认真部署,成立了由市工信局、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公司组成的通信保障工作专班,编制了通信保障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确保开幕式顺利举行。

自接受保障工作任务以来,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公司通信企业先后抽调工作人员30余名,派出通信保障车辆6台,对基础网络、监控和业务平台等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以及重点保障区域内基站及沿线光缆的巡检,针对性开展信号测试和基站扩容,短时间内完成了重要电路、光缆线路、通信基站等通信设施的预检预修。所有参与保障工作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切实做到工作联系顺畅、应急响应迅速,确保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活动开展期间各个保障点位未发生通信网络中断事故,各通信运营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素质得到与会各方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