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国资委)赴沁水县、陵川县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督导暨差异化指标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2-09-16 10:58:29信息来源:企业改革科

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为全面掌握县(市、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和差异化指标中期完成情况,确保国企改革任务全面高质量收官,9月8日至9日,市工信局(国资委)三级调研员元玉霞带队赴沁水县工信局和陵川县工信局就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情况暨差异化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和考核。

督导组现场听取了国企改革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予以了指导;逐项查阅了相关印证资料,充分肯定了沁水县和陵川县在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期间,还深入沁水农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沁水县盛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陵川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督导。

督导组强调,当前,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已经到了收官迎考的关键阶段,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大家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一要高质量落实和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差异化指标任务,组织工作专班专项推进;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一企一策,全力攻坚,确保国企改革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