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召开1-11月份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暨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8:17信息来源:经济监测服务科

 11月28日,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召开1-11月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暨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视频会。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副局长连陆军,各县(市、区)工信局、开发区经安部主要负责人,分管工业经济运行的领导及运行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连陆军就1-11月份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做再安排、再部署。

席学武指出,11月,我市发生疫情,特别是高平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部分工业企业出现停工停产,对全市工业经济增长造成一定影响。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推动停产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席学武要求,要统一思想,盯紧目标任务,抓住重点企业、抓住增加值率高占比大的行业、抓大不放小,把稳工业经济增长作为重要工作抓好抓紧。泽州县、阳城县、沁水县要发挥大县的担当作用,挖潜增效,为全市工业发展大局多做贡献。要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守好企业疫情防控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