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企业防控组:安全有序做好富士康返晋员工接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19:12:48信息来源:晋城工信

    今天上午10点半,晋城富士康首批在太原出差的178名员工乘坐大巴抵达客运东站。在现场,市企业防控组各责任单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作人员和城区、泽州县的点对点转运车辆,早早守候在这里,开展接返工作。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开展落地核酸后,有序乘坐点对点转运组组织保障车辆转运至社区或健康驿站。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接送活动,安排市防控办和企业防控组牵头组织,全力做好员工的返晋接待工作。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市工信局(国资委)作为企业防控组的牵头单位,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迅速反应,组织开发区管委会、晋城富士康、市交通局、城区工信局和泽州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接返方案,提前掌握返晋人员信息,向各县(市、区)提供返回人员名单、送返车辆信息。

  据了解,此次晋城富士康在太原富士康出差的员工一共有327名,剩余的149名员工将于明天返晋,这批人员返回后需落实“3+3”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城区、泽州县的返回人员将点对点转运至社区或健康驿站。高平市、陵川县、阳城县、沁水县的返回人员将分别送至高速卡口,由属地组织转运到社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确保所有人员安全有序返回。

下一步,市工信局(国资委)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落实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并以精准、高效、贴心的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