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席学武带队赴武汉大学中国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5 18:30:00信息来源:综合科


4月25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带队赴武汉大学中国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调研学习并召开座谈会。国发院副院长王泉、副院长吴传清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次会议。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靳海峰、副局长原向东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泉副院长首先对席学武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研究院组织架构、学科优势、科研创新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吴传清教授就《关于晋城市制造业振兴调研报告》修改完善及后期项目合作与我局相关领导展开详细交流。

席学武对研究院在我局编写《关于晋城市制造业振兴调研报告》时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市重点产业链打造、特色专业镇培育、制造业数字化改造先行区建设等重点课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席学武指出,晋城市经济建设风帆正劲,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数字化、信息化转型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有序落地,各类资源要素加速集聚,市场主体预期和信心日益高涨,是备受瞩目的经济热土。市工信局(国资委)十分期待与研究院建立长期沟通机制,在重点课题攻关、具体场景应用等方面深度对接,开展合作,为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赋能添翼,合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