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第八届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9:45:00信息来源:技术装备科

2023年5月9日,正值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举办之际,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晋城市政府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了筹备发布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范琦,晋城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上官东亮,晋城市工信局领导,全国17个省(市、区)铸造协(学)会秘书长,竞赛技术委员会专家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范琦代表主办单位介绍了本届竞赛总体情况。

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上官东亮代表承办单位介绍了本届竞赛筹备情况及同期活动。

山西省铸造行业协会会长王录才代表协办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立波、上官东亮共同为竞赛技术委员会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发布会结束后,上官东亮带队巡展,并与参展的康硕集团、清慧机械、富谦特陶等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情况。据悉,由康硕集团设计、开发和生产的整体多路阀座产品以“技术含量高、铸造难度大、产品质量好”等特点得到了评委专家的认可,获评本届展会“优质铸件金奖特别奖”,彰显了康硕集团“技术创新、精益制造”的硬核实力。

展会期间,我局还参加了同期举行的中国铸造协会年会、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等活动,并与中国铸造协会就竞赛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