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7 17:58:35信息来源:技术装备科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中心在企业研发创新中的核心作用,提升全市企业技术中心队伍凝聚力,516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推进会。市工信局、科技局、税务局,各县(市、区)工信局、开发区经安部,各省级、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市工信局、科技局、税务局领导先后为2022年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的3户企业颁奖,每户企业奖励100万元。为2022年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3户企业授牌。为2022年通过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11户企业授牌。

随后,市工信局领导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规上企业研发经费入统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第三方机构专家围绕技术创新支持政策、研发经费归集流程、研发风险防控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