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团结协作、担当奉献,我为工信国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2-12 11:30:07信息来源:综合科

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热血澎湃,或真情流露……2月1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团结协作、担当奉献,我为工信国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演讲比赛正在市工信局(国资委)如火如荼的进行。

本次演讲比赛是市工信局(国资委)为全面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在全机关营造牢记初心使命,勇蹚转型新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局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提高工信国资干部队伍凝聚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各科室的12名选手参赛,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团,对选手表现进行打分。

12名参赛选手从容表达,尽展风采。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人真事,围绕“团结协作、担当奉献,我为工信国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及进一步贯彻落实蓝佛安省长提出的“十抓落实”的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讲出了新意、讲出了深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郝娜、闫妞妞;二等奖3名王雯涓、郭琴、延娜;3等奖5名原野、李昱萱、王辰、常效玮、原晓飞;优秀奖3名李昊、陈佳敏、连波。


比赛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席学武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的目的是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工信国资工作做的更好。

席学武强调,站在新的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一是要做对党忠诚的工信国资人,听党话、跟党走,心中要有党,为党干事业。二是要做本领高强的工信国资人,学习政策法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行业标准和规范,提高专业能力和本领。三是要做勇于奉献的工信国资人,把奉献精神作为岗位追求和道德操守,在重复的工作中续写新的故事,在奉献中创造更大价值。四是要做敢于担当的工信国资人,牢记初心使命,把责任落实转成工作习惯。五是要做清正廉洁的工信国资人,在行使公权力的时候,一定要牢记“贪得一分、不值一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在全局营造起了“团结协作、担当奉献,我为工信国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工信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