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1-03-15 12:00:00信息来源:综合科


315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了市委关于市工信局(国资委)干部任职的决定:席学武同志任市工信局党组书记;谢彬同志任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文德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张凯宣布决定。  

陈望远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立足市工信局(国资委)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体现了市委对市工信局(国资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过去一年,市工信局(国资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狠抓工业经济发展、信息化建设、国资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
陈望远强调,市工信局(国资委)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自觉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自觉在大局、大势下谋划和推进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席学武表示,对市委的人事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陈望远副市长的讲话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迅速的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将带领市工信局(国资委)全体干部,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管党治党聚能量,改革开放开新局,敬业奉献见担当。工作中要快人一步、先人一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工信局(国资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