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晋城市工信局企业服务热线96302并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4 15:57:14信息来源: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晋城市工信局企业服务热线96302

并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53号)、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优化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政办发电[2021]22号)文件及要求,结合晋城市有关规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一个号码服务企业和群众为目标,推动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从2021年8月5日起,晋城市工信局企业服务热线96302正式并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原热线号码不再保留。

今后,广大群众如有企业政策法规、行政审批等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建议等方面诉求可直接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由12345热线统一受理、统一服务、统一督办。



                                                                 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