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下发通知: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23-11-29 18:49:27信息来源:晋城工信

11月27日,省工信厅下发通知,组织开展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

通知明确了申报方向:围绕新技术类、工厂类、载体类、园区类、网络类、平台类、安全类七大类27个具体方向,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

项目申报主体可以为工业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园区运营管理机构等。申报主体应在山西省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

优先支持符合以下一项或多项条件的工业互联网项目:一是在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中的项目;二是完成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验收的项目;三是革命老区的项目;四是在绿色低碳、安全生产、国际合作、军民融合等方面有显著成效的项目。

每个申报主体同一类型只能申报一个试点示范方向,同一申报主体最多不超过2个项目,同一项目不能重复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