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文件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发布《山西省消费品产品产需对接清单(第三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5:55信息来源: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发布《山西省消费品产品产需对接清单(第三批)》的通知

晋工信消费函〔2021〕93号

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落实省发改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等24个部门《关于促进消费扩容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晋发改就业〔2020363号),加快振兴消费市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着力解决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的痛点、难点,推动消费品产品产需对接,满足省内各有关单位、相关领域对食品、纺织及轻工产品的需求,特组织发布《山西省消费品产品产需对接清单(第三批)》。

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加大清单产品推广和采购使用力度,特别是在单位后勤、办公、接待、劳保福利等领域采购使用,在对外交流合作时宣传推广。在满足自身需求的同时,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我省消费品工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山西省消费品产品产需对接清单(第三批)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628日 



附件:山西省消费品产品产需对接清单(第三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