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正式划转至合为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3 17:26:14信息来源:产权和资产经营科

    113日,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市水务局、合为集团举行了晋城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无偿划转至合为集团签约仪式,为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梁建刚主持了签约仪式。

图一

市水务局局长张国文表示,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是晋城市唯一一家水利勘测设计机构,在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划转工作顺利完成。希望今后,在市委市政府、市工信局(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合为集团的正确带领下,依托合为集团强大的专业技术支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晋城市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二

合为集团董事长李永和表示,非常欢迎水利勘测设计院成为合为集团大家庭的新成员。合为集团将以党建引领启航、以文化凝聚人心、以制度保障运行、以创新驱动发展,让核心板块变优、成长板块变强、多元板块变大、创新生态变好,努力成为一个党信得过、政府靠得住、市场用得好的优秀科技团队,在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体现合为担当、彰显合为力量。

图三

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局长马树敬表示,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划转至合为集团是市委市政府为搭建我市综合规划设计研究平台一项重大决策。希望市水务局今后继续支持合为集团的工作,水利勘测设计院能尽快地融入合为大家庭。合为集团要加快机构融合,通过业务整合,发挥行业优势,做强规划设计研究主业,全力打造多板块、全链条的区域核心科技型企业,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履行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