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6:30信息来源:综合科


46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室负责人领学了有关文件内容,局领导传达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席学武强调,全市工业经济开年前两个月增势较强,三月份下滑严重,形势紧迫。全局要高度重视“补考进位”工作,强化目标任务,积极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抓好增量工作。要在提高全局认识上再深化。继续发挥工信(国资)系统优良作风,进一步摸清我市工业底数,既要摸清规上、规下企业情况,又要认识到各企业、各行业在全省、全国所处的位置,做到知己知彼。要在谋划工作推进上再发力。做到目标再明确,精准对表到“十四五”规划、聚焦到我市主导产业企业,围绕“补考进位”精准发力,全力做好接下来在晋城、长治、杭州、太原举办的产品供需对接、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要在机关作风建设上再强化。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科长要承上启下,扛起“中坚力量”;党员要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健全工作机制上再创新。实行上下联动机制、工作研判机制、工作专班机制、奖惩激励机制、容错机制,统筹整合资源,打通科室和部门的壁垒整体作战,形成分工明确、配合有力、齐抓共管、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重视这种学习形式,不断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提高机关工作水平,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确保工信(国资)各项目标任务按期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