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晋城以优异成绩亮相第二届晋阳湖峰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2:00:00信息来源:信息化科

512日,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本届峰会围绕“把握新阶段、融入新格局、谋划新布局、塑造新优势”为主题,省委省政府领导、工信部等国家部委领导莅临致辞,行业代表、领军企业、院士专家等1000人左右参会。晋城市工信局精心组织,精密谋划,参与产品展及产品推介两个重要环节,并取得不俗战果。

晋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向与会人员推介晋城市光机电千亿级产业集群,获得一致好评。以“室内北斗”为核心的新太阳科技亮相产品展,其基于UWB(超宽带)技术的高精度定位系统,精度可达10cm,可用于矿山、化工、电厂、工厂与仓库等工业企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活动期间中,晋城市工信局还专门设置对接洽谈区。

晋城工信局以极具创新的产品、别具一格的展台、精美的宣传手册、滚动播放的影像资料为产业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助力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